close

DSC08000.JPG    

又來到烈嶼

距離上次來訪  九個月的悠悠時光已逝

而烈嶼 是一處沒有時間的天堂

即使島上處處可見烽火煙硝的記憶刻痕

卻仿若只是一場夢中的風飄逝無跡

只餘那海潮音輕響在風裡 雲裡

滔浪在陽光下閃閃爍亮著粼粼光芒

高粱穗熟 垂低著腰在風裡款擺搖曳

 

DSC07979.JPG  

 

有時 我將機車熄了火 只為了那片刻的靜謐無聲

來小金門千萬別租機車啊

一個不可饒恕的輕忽 只得把腳踏車換成機車

學得了這個再也不想重犯也絕不會再重犯的錯誤

小金門的美是屬於足下的漫步 以及腳踏車的慢騎迎風

下次再來 一定要好好選一部好騎的腳踏車

才能好好擁抱小金門的美

DSC07977.JPG  

IMAG2295歐厝好朋友聊天.jpg  

 

最快樂是閒聊

平常除了上班 很少跟朋友對話的我

常常跟不上他們談天的內容與速度

但聽得好玩 聽各人不同觀點與角度的不同思考

這一夜 我們談的是---地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想被碰觸的地雷

我的呢?我自己...還沒想到是什麼呢!

 

IMAG2266.jpg  

這一晚是中秋節

海邊木麻黃林上的月亮

如夢似幻著

DSC08003.JPG  

藏一個小小的島嶼在我心內

疲憊的時候

可以在夢中回到這兒安心歇憩

讓浪濤聲的呢喃輕語哄我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