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59.JPG CIMG0570.JPG 

        
  

Gloria怎麼會走在第一個?

可見這應該是爬山的第一天

總之

她在開始爬山的一小時後就掛點了

印度人還問

她是妳的瑜珈老師嗎?哈哈  爬山跟練ashtanga是不一樣的啦!

因為她的關係

我們得以提前吃中餐

我躺在水旁的草地上

仰望著頂上的藍天白雲



不丹的山水美得有一股寧靜的能量

漫天漫地朝你席捲而來的聲籟俱寂

將你的性靈逼到一個靜極的角落

面對大自然

你顯得渺小

你僅能謙卑以對

你只能專注腳下與大地碰觸的每一次撞擊

彷彿在胸口的心跳

在山中行走是一次虔誠的靜心

沁涼的空氣 壯麗山脈 豐富多樣的林相  千萬年來 只有它們在這裡俯瞰來往的生生世代

是我們來朝山

而它贈與我們一次美麗的歸返內在的聖禮

....... 

第一天爬完山

我也幾乎掛了

Nina之前還提醒我不要拖累大家呢

晚上七點多回到專屬於我一人的VIP帳篷

夜晚的不丹山中漆黑靜寂一片

半夜 還傳出動物的嘶吼聲

原來是馬兒吃草吃到我們帳篷邊了

我的心跳劇烈 呼吸急喘

我想著 會不會這樣就掛了..

整夜幫自己做靈氣  深呼吸



第二天一大早

就跟Gloria 秀芬說

我要慢慢走    

想不到還有佩君

從此成立四人幫---take easy team

就是要給它慢活慢走啦

團規就是--- 不能超越隊長---就是姑娘在下我

還有 看不到salina的酒窩---就表示隊長累了,喘了  笑不出來

要休息了



2天走下來

我們跟前面的隊伍平均距離大概是30-45分鐘

反正山中歲月無甲子

終究會到達目的地的

而且

我們也因此在慢慢走當中  真正享受了不丹的美麗山水呢

.....

後遺症是

可能再也不會有人想邀我們爬山了

因為真的走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