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10.jpg     下一張(熱鍵:c)



昨夜夢中

我又回到雷龍之國---不丹

遊轉在百迴千折的群山翠峰間

魂魄穿梭揚蕩在那怒湧的河流聲中

那隨處映入眼簾的河流滔滔傳熱的生命力彷彿鼓聲咚咚

聲聲敲擊魂靈深處

在夢中  小女孩望著國王皇后的身影

身影幽幽

漸行漸遠

在時光的河流中杳杳消散無蹤......



是瘋了嗎

爬了3天的山

疲憊不堪的同伴們好不容易巴望到進了旅館趕緊洗去一身的泥濘煙塵

而我 在聽到不丹皇后正在飯店中

我怎麼也不肯進房間

堅持要等到皇后

皇后正在美容spa

她的貼身侍衛守在門外

我跟他比手畫腳了老半天

讓他知道---我要坐在他旁邊等皇后出來 

不懂英文的他只是傻笑

也沒趕我

是後來Persald提醒我

皇后一出來看到我可能會尷尬或昏倒

才說服我到樓下等

等待的時刻

我簡直是興奮開心得臉都紅了  心跳加快 好激動

那2個小時 簡直打通了我英文能力的任督二脈

因為只有印度人及不丹導遊在陪伴我

打發時間 東講西講

我甚至不想吃晚餐了    

晚餐天天在吃  皇后可是不容易遇到呢



後來 以為沒希望了

只好請不丹導遊帶我去跟皇后的侍衛照相留念

才留下此張照片



想不到最後 

那個侍衛下樓了

是皇后來了嗎

迎面從樓上下來了個著不丹傳統服飾的女人

太年輕了吧

我以為不是

跟侍衛打交道那麼久

他起碼眨眨眼跟我暗示一下

結果竟然真是皇后啦

害我錯失跟她say hello的大好機會

她就在我面前耶



不管如何

這是這次不丹行很難忘  幸運的緣分.....



為什麼想要看到皇后?

後來我自己反思

我想到  女女相繫  這本書

我常想 關於  女人內在的力量  這件事

曾如在奇旺叢林

我跟印度朋友說  老虎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以老虎來代表女人內在的力量

而一個具有地位 權勢的女人

溫柔又剛強的形象

她可以為百姓生黎做多少的事情!

女女相繫是這樣的一本書

我寫信給不丹皇后的時候會送她這本原文書

她有這樣的機會 特別是不丹是這麼一個美麗的國家

在尼泊爾 有很嚴重的雛妓問題

在加德滿都 我常常覺得很沉重 悲傷

....





後記:

昨天上瑜珈課

Drris甜膩的喊我  不丹公主

叫得人心花怒放

但也沒好氣的回
我知道我曬得很黑啦!



去不丹之前

女兒就告訴我

不丹國王未婚 很年輕又很帥哦

果然 到處都看得到國王的照片

不過 國王是屬於育兆的

情義相挺

在此謹附上國王照片一張

悄悄告訴你

我心目中的國王是Pelden啦 哈哈

我願意把女兒嫁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