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ria跟ming老師上課時

當我們做完一些較難的動作

他們會說 辛苦了  嘴角揚著笑意



是啊 辛苦了

做船式的時候

我的腳根本無法拉直

即使膝蓋微彎

身體也是抖到不行



想起昨天John上課時講的毛毛蟲與蝴蝶的故事

一群毛毛蟲 吃得白白肥嘟嘟的 身上有很漂亮的 閃閃光亮著的--毛

舒服的躺在肥嫩嫩的綠葉上  啃食著大餐

雖然舒適享受極了

但是 他們忘了自己其實有更好的潛能  內在的能量

可以化為蝴蝶

傳播花粉

讓世界開滿色彩繽紛 散布芬芳香味的花朵



你永遠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瑜珈現在正是世界潮流

但是 真正的實質是在那個小小的瑜珈墊子上那個揮灑著汗珠  辛苦練習的自己

 這真的是需要一點毅力

每次他們說一句 辛苦了

我的心裡卻想著 幸福啊

那種貼近自己的身心靈

了解自己的極限與可能性

試著再伸展再突破

一點一滴的進步

將這樣的心帶到生活中 工作中

都讓我的一切狀況穩定不少



清晨看他又要趕到新竹教書了

其實 我很折服於他的樂觀與毅力

全台灣像他這樣全省跑  幾乎每天都教書的應該不多吧

這要有很大的毅力跟體力啊

而且 要真的能樂在工作

要不然 這樣的工作量真的會壓垮人的  

即使在最辛苦的歲月

他都還在鼓勵我 雖然唸的方式真的好囉唆

可是 這就是他啊  



他沒有學瑜珈

可是 某些地方  這不也是一種瑜珈精神

很多道理到最後你會發現都是共通的

生活的打拼

永遠都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堅持不懈

身體的鍛鍊則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持續不斷

不用去想明天

只要專注在今天 你到底為自己積累了什麼資糧



辛苦 真的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