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柔很認真的告訴我

如果我買東西再跟老闆拿塑膠袋

被她發現一次就要罰30元

也規定我要隨身帶筷子湯匙 不准用免洗筷

  可是 有時候沒塑膠袋很難拿東西啊

那是妳自己的問題  反正再犯要罰錢就對了

妳知不知道北極南極的冰都溶化了 地球暖化的問題很嚴重

以後台灣就不見了 都會被海水淹沒了

她一臉的嚴肅  像在教小孩似的 



今早看到報紙頭條  

南極臭氧層破洞

已超過北美面積

臭氧層可阻擋陽光的有害紫外線抵達地球

南極的臭氧層每年越來越薄

主要是人工化學物將會侵蝕臭氧的氯與溴釋放到同溫層



另外 自由時報今天的頭版也指出全球海洋死區已200個

較2年前成長34%

其污染情況已嚴重到危及魚類  其他海洋生物以及仰賴海洋生活的人類



對這些東西 我真是似懂非懂

但是 雲柔的提醒讓我覺得 環保已是刻不容緩的事了

聽說最近有一部電影 不願看見的真相

即是說 美國前副總統  高爾

在全球各地奔走疾呼  整個地球自然生態的改變恐將讓我們後代後代後代...的子孫受害

因此呼籲每個國家都要從自身做起

正視地球暖化的問題   盡到保護地球的責任

我想 這應該是一部必看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