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綺今天說她的朋友誤認小甜甜的雙胞胎姐姐是小甜甜

我說了一個冷笑話

雙胞胎在小時候跟年輕貌美的時候很可愛

可是到了歐巴桑的時候就慘不忍睹了

除非再等到金銀婆婆那個年紀

才又會讓人覺得 啊 這對雙胞胎好可愛呀

好殘忍的形容啊

可是想看看 2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光頭歐吉桑或 2個小腹微凸滿臉皺紋的歐巴桑

視覺效果是double的  

唉 高興不起來 



雙胞胎就一定會是心靈相通嗎

那靈魂伴侶又是什麼呢

有朋友要把一本書還我

還就還   還要加一句  這種書我是不會看的

聽了真是讓人有一點受傷呢

到底是一份溫暖的心意啊

(我想起來一位朋友知道我喜歡張愛玲的作品

送了我一本 張錯 寫的 尋找張愛玲與其他

結果整本書寫關於張愛玲的沒幾個字

想來只是貪個張愛玲的名氣

可是 因為朋友在這本書的扉頁上寫著

  送給salina

  雖然我沒看過張愛玲書  

  無從喜歡 甚至也不可能喜歡

  但是因為妳  我還是買了 相信妳會喜歡



因為這份溫暖的心意 這本書我一直保存至今)



我心裡想著

到底什麼是靈魂伴侶呢

相愛的兩人也不一定是靈魂伴侶吧

那相愛的理由是什麼呢 

曾經遇見一個人

我們看一樣的書   說一樣的語言  聽一樣的音樂

這足以成為相愛的理由嗎



愛 是因為對方讓自己快樂才要相愛

還是因為愛 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她)幸福呢?



愛 其實是個複雜的連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