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課一起上課的一位名室內設計師

今天他說

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他有興趣

即使知道那件事情對他是有益的

也無法引起他的興趣

我心裡 啊 的一聲

想著

他  名聲 財富 都有了

也常旅遊世界各地

竟也有這麼樣的想法

那麼

世人所拼命追逐的

一定有他的極限吧

甚至到了那個 top in the world 的時候

你還是覺得匱乏

我想 我一直以來想走的路 還是對的吧



下了課  竟然下著雨

情人節

看著101閃爍著的一顆熾紅的心

心裡湧起著交雜的孤單跟感動



愛 到底什麼是 愛?

我很羨慕文綺有很多好朋友

總是有很多好朋友回應著她的生活  她的心情

我總覺得自己常常在自言自語

我想

擁有許多朋友的愛 真的是很幸福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生命匍伏前進著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