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反應很慢

譬如說

好友建堂常常喜歡在愚人節騙我

我要在被騙了好多次之後

才有機會反將他一軍

又譬如

工作的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都做好了

可是 要等到證據齊全之後

才有機會據理力爭

可是 這時候可能已經被老闆搶白一頓了

又譬如這次買房子的事

房東跟我說好要簽約了

臨時一通電話 說有人要跟她買800萬(原本是740) 問我意思如何

我很傷心了一個晚上 ( 因為我好愛這個房子 好愛我的鄰居)

要到第二天早晨自己才恍然大悟

她根本是在耍我

有誰會沒看到房子就會出價

有誰出價會一下子拉那麼高?

可是 我已經錯失當下提出質疑的機會了

.......

總是這樣

老是很軟弱

罵也罵不過人家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時候可以變身為李艷萍

罵人沒有逗點

可以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好過癮

有時

當個利害一點的人

是不是會真的比較不會被人欺負

可是

反過來想一想

也許因為這樣笨的個性

我過得比較快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