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一個老朋友來找我  

奧修圈的老門徒ISHKA

她剛從印度回來

去了一兩個月

來跟我分享這趟旅程

很多奧秘 能量的轉化

很美

我曾經經驗

明白她所曾經歷的奧秘

.....

待在她說話的片刻

待在聽與說縫隙之間的寧靜  

我彷彿失去說話的能力

只是安靜的聆聽

.....

意識的昇華與轉化

2012年人類全體意識的大躍進

成道  開悟.....

(我是不是在一片紊亂混沌中企圖理開一條清晰的道路  胡言亂語著)

....

有時候

我真懷疑自己是外星人

好像就是這樣來世上一遭

要修完好多人生的修煉

然後

才能有機會回到那生命初始的源頭

於是

我總是在夜闌人靜

總是在獨處的孤寂中

循聲找尋那來自遠古的召喚

....

成道者的眼睛

我曾經去上過一個據說是成道者的課程

我看著他

幾個字眼不由自主的溜出我的唇

我聽人說 你成道了 我想看一雙成道者的眼睛

說完 我看著他的眼睛 看著看著

我的淚水一直流一直流

我看見了自己

.....

之後

去了印度

.....

這幾年

很專心的在工作著

很專心的在陪著孩子

偶爾

上網看看靈修圈子的消息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藏起屬於自己的魔法棒

我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該重新啟程了 關於追尋

甚至有時候

我常以為 這就是了 只是待在生活的當下中

否則 到底還有什麼呢

...

我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朋友

她們有著各種不同奇奇怪怪的經歷

每一次每一次

她們爲我帶來許多神秘的訊息

是我瘋了還是她們瘋了

還是 別再用頭腦問了

把這些 交給心來聆聽 與 回答 ?

......

我是不是真的在胡言亂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