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綿綿,

連打幾趟48式,

前三次打得較慢,點滴琢磨,

後面才開始隨性的打,

無念的打拳靜心。



念頭如風,任其去來,只是專注於當下的拳勢流動。

初心,只是愛拳、戀拳,我試著將周遭的聲音漩渦般落入心內之心,動而不動。

這是一種練習,艾克哈特.托勒『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書中所說的都是真理,

我願自己能真正活出他話語中的智慧芬芳。



思緒如潮,是我,非我

放手,漂流、漂流,

隨順潮流湧動。喜歡探索心內宇宙的這一切,往內走,往內凝視,深不可測而奧妙豐富。

此時,窗外雨聲淅瀝,鼓打著大地。天地冷凝的寒氣,清透而結晶著自然之舞。

生命的況味,如此單純而蘊滿豐富飽滿的生命力,

人,真的從不匱乏,只要往內尋得那寧靜的深海,保守你自己心中一如存有本源的豐藏,一切俱足。



喜歡聽著他們在身邊練拳的移動、聲響,

一切有情,感恩天地!



希望他們這次的打拳計畫能持久,

紀律總能帶來可見的進步

謝謝師兄指導,一切都在拳架中求,

一招一式、一動一動的調整,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其實都蘊涵著科學理論的脈絡

這就是拳的有趣奧妙之處。

無規矩不能成方圓,

把拳當成我的靜心,又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這是病了幾天的我,今天一個人靜靜打拳時所深深感受到的一種無邊無際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