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很好的兩本書

拉瑪那尊者的 BE AS YOU ARE

以及第四道葛吉夫大師的教導

這樣的兩本書 細細看 慢慢看

都可以看幾輩子了

真理的東西不用看多

僅僅一句話  也許就可搖撼你的根本 蛻變你的生命

 

時光依舊在生活的忙碌與接連而來的挑戰中流動

一面沉靜迎接所有來臨的事物

一面仍按自己步調時時浸淫在真理的氣息中

保有自己的本來初心

不因此而迷失 亂了步履

拉瑪那說  只有祢 沒有我

如此的全心敬拜與臣服  接納與面對

心中不會有傾嘎的混亂與頑抗  從而削減了行動力與生命的熱忱

歲月靜好  陽光依舊時時光照大地....

如果我知道當在我為生命努力奮鬥的同時

生命的同步性中 還有許多不同豐富的面貌與選擇也在同一個時間點進行著

我就毋庸低沉與喪志

這只是一種遇見  而我需要做的只是全心接納我所臨在的這個當下即可

鬆沉  與  落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