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

不顧小女生竭力反對,買了一台MacBook Air ,

還為自己找了一個好理由,說是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自此,連續一星期每晚回家看著它傻笑著,覺得好美好有質感啊

之後,這個小情人就被我打入冷宮擱置在一旁整整數月

好難啊,要重新熟悉一樣新東西真的需要時間跟耐心

直至今日我才重新將它捧抱到眼前來

想要好好學習它親近它認識它

電影<龍紋身的女孩>

裡頭不斷地出現Apple的電腦

男女主角在不斷地搜索連續殺人犯的網路追蹤

手指如彈鋼琴般在電腦鍵盤上如飛的行走

那畫面真是令人羨慕極了

 

將無名部落格搬家到這裡來

也是重新學習一個新介面的開始

很開心藉這個機會把新舊部落格的點滴記錄做一個重新的整合

如此,過往的一切就不會被封鎖遺忘

或許也不大會再重頭看

但總是存留著,待他日有閒暇時,再來回首檢視自己是否真的在生命旅途上有著迴旋向上的成長

 

用小情人打的這篇部落格

真是很不順手

但天下事本是起頭難

想起日後可以美美的帶著它旅行  隨時記錄自己的想法所見所聞

那麼就讓我謙卑地當起學生,用功的學習這個新事物吧。

 

上素描課也是自己異想天開的一個新嚐試

削著老師給我的一盒素描用畫筆

心裡有著重回學生時代上美術課的緊張與歡喜

太極拳徐老師60歲了都還孜孜不倦地學習新事物

我想 我也要學習那種向上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