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ga---回到源頭 


Dear all:  


該是為Be Yogaslogan定調的時候了,請各位選出自己比較喜歡的slogan,可複選,同時也歡迎新ideaslogan隨時加入。由於配合瑜珈教室名稱,目前想出來的slogan都是英文,以突顯現代感和國際感。 


 

作家王文華的話:「Be」,就是回到最原始、最簡單、最自然、最正常的狀態。 




以下是目前有的
slogan列表:  


 1. Don't worry, Be happy.  


 2. Be Yoga  


    Be Yourself.  


 3.Be here now. 


(若蘭附註: 這句話有安住當下之意,它曾被三個名人用過: 本世紀備受尊崇的靈性導師Ram Dass用它作為書名,約翰藍儂用此句話來總結搖滾精神,它同時也是英國搖滾團體Oasis的專輯名稱,不過我也喜歡它直接的意思,就是現在來這裡啦!)  


 4. Let it be.  


 5. Be calm. Be free. Simply Be. 


 6. Be yoga 


    The art of being  


 Be Yoga.

Enjoy being who you are.  


7. Be Yoga 


Begain yoga , Contact your heart!  


    The Power to Be Yourself 


謝謝大家。 


若蘭   2007/12

 Be 是什麼

我們想要什麼樣的Be Yoga?  



我想起多年前的一位朋友。 


「你知道嗎?我們都是外星人!有一天,」她抬頭望了望天空,「當我們完成了我們這一生的功課,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不知怎的,想起電影E.T.中,E.T.遙指向天際的孤絕的姿勢,我突然覺得有些哀傷,雖然在某種程度上,我知道有一些人會當她是神經有問題,可是,如果妳看見她單純天真的眸子,妳一定不會這樣想。 




我以為,她不過是成人世界中的「小王子」。
 




而此刻,抬眼望向她眸子的方向,恍然間,我也忘了我是誰。


也許,或許是也許,我的家是在一個不知名的遠方……或許吧,只是我已經忘記……..  




因為記起了我其實不記得自己,於是展開此生對靈性道途無盡的追尋。




記得好一陣子了,一回到家,洗完澡後,抱了條毯子,蜷縮在鋪了軟墊的地板上。 


那樣的姿勢,我後來才明白,是人類生命的胚始在母親子宮裡的姿勢,彷彿一個無重力的狀態,你只是無目標的飄浮、飄浮。我常想,前世的一切記憶、與存在相依相連的記憶,應該是在子宮期的孕育中一點一滴的消失的。 




你今生的血液隨著時間而增加,而另一方面,你也一點一滴的在失去過去。
 




曾經,我也想回家。
 




而此刻,我只想待在我的呼吸中,我只知道我唯一有的只是此生此刻。
 




除了當下,我還能多擁有些什麼呢?
 




我渴望回到生命初始胚胎的狀態。
 




Be---
回到源頭。

 


Be---回歸中心。

 


Be---永恆的寧靜



Be calm. Be free. Simply Be. 

 


Be---給我新生的力量,源源不絕!



Be Yoga---The Power of B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