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咀嚼這樣靜靜的滋味

在舞台謝幕之後

觀眾消失了

只剩下我自己



那份愛和光還在嗎

我在品嘗著空氣中靜靜的氛圍

在感覺著自己的存在



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我很慶幸

我仍和這個存有深深的連結著

仍然在心底深處感受著隱藏著的意義與可能揭示的道理



我仍然必須深切自我檢討著

我的想法還是太單純

也或者

我對愛的理解超乎世間的常理規範

我還是必須站在一個距離

靜靜欣賞

品味那個自己與他人的連結的愛

但....不一定要太靠近

....

彼此知道就好了

保持如浩瀚銀河中

星子與星子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