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單單只是身體的鍛鍊,從來不能滿足我對瑜珈的渴望.

阿南達瑪迦瑜珈是開啟我瑜珈之路的地方.因著這份性靈的渴求,

選擇瑜珈生活繼續練習,是那麼理所當然的靈性吸引.

洪光明老師堅持的完整瑜珈精神,在他的課程中經常的出現

一直的提醒也引領著我們

透過身體這個殿堂,去連結內在的神性,去發現自己的完美,

然後,必得開枝散葉,把這份好往外再發揚出去,去使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常覺得自省是一種很必要的功課.

深刻自省的媒介在於一顆明徹的心跟輕盈的身體.

而透過瑜珈練習對於身體的清理,

你比較容易去安定你的心神.去沉澱生活中積累的塵埃

一個瑜珈教室經營的理念與主軸是很重要的

洪光明老師跟我們是亦師亦友了.

他在教室中一直堅持瑜珈經典的教授,一直要我們如何使自己與世界更美好.

在這樣的商業競爭與獲利為導向的社會,

他簡直是在做一個傻子的工作

但是也是因著他這樣一份堅持

讓我也能跳離瑜珈市場的廝殺,

繼續在瑜珈道路上修習著真正的瑜珈精神

就是八支瑜珈中

如何由身體粹練靈魂的過程



在瑜珈生活三年多了

學員來來去去,緣聚緣滅

但我想,瑜珈生活向來堅持的瑜珈的精神主軸,都會是台灣瑜珈界的北極星

希望在這樣商業取向的社會中

大家都永遠記得學習瑜珈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