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崔經典(五) (奧秘之書第三卷上冊改版) 譚崔經典(六) (奧秘之書第三卷下冊改版)






巫師的咒語保護我不被情緒之毒所擾

我要記得自己永遠都要朝著我的方向走

內在的探詢 真理之路



昨晚跟小女生在芳庭溫馨晚餐

跟她分享我想要實踐的一個方式

在一個月內確實覺知自己都是正面思考的

也就是說 當我要開始抱怨時

要提醒自己接納與平心靜氣

然後把能量放在解決問題上

小女生看著我說

  那很好啊 當你覺得自己胖時

  就可以很開心的跟自己說

  哇!我怎麼胖得這麼可愛呀!  

是哦!這應該也是其中之一啊!



昨天第一天上班 陽光正好

散步到誠品買齊自己尚缺的4本  謙達那翻譯的奧修  譚崔經典

這系列一共有十本

是Shiva神對他的伴侶Devi講話



譚崔向來的爭議極多

我也沒特別去研究過

單只就這十本書認識而已

但至少我自己是喜歡的 接受的

對我而言

譚崔是一種修行的技巧

探索內在核心本質的技巧

靜心的技巧

有很多很革命性的 先進的觀念

但我明白一般世俗的眼光所可能造成錯誤的理解與詮釋

特別是把譚崔侷限在 性 的領域

這其實只是人的視線太狹隘

是極端可惜的

誠如奧修常常被造成的誤解一樣

因為對於兩者教導的理解都具有相當大的危險性

但其實他們對真理的詮釋都是非常珍貴的

而真理本來就具有永恆的力量

今晨在第十冊的整理把112個靜心的技巧翻過一次

其實我認為跟內觀是相通的

真的還是專一法門即可

不過我喜歡看書

還是有收藏跟真理追尋相關書籍的嗜好

買下來還是覺得快樂



在愛的挫折與無力中

在愛的分享與綻放中

我們流淚 歡笑 學習與成長

真正的愛會讓彼此的生命流動

而非停滯不前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相信

.....

這次還買到 恩寵與勇氣 的原文版

很開心

Grace and Grit: Spirituality and Healing in the Life and Death of Treya Killam Wilber

 

    • 出版社:Random House Inc

 

    • 出版日期:2001年02月01日

      Grace and Grit: Spirituality and Healing in the Life and Death of Treya Killam Wilber

      另外買的2本也不錯



      不過  不能再買書了啦

慈悲:愛的極致綻放

密徑-譚崔之路(附音樂光碟)

內容簡介

 



  少女卡蜜拉背著行囊,帶著口袋中僅有的一百塊美金,離開她本來優渥的生活環境,走向她不知道會通往何處的旅程。從義大利到希臘,從德國到印度,有如她後來被賜予的名,若妲-流往源頭的河,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


  在充滿感官享受的印度後殖民風情下,她是大師腳下的清潔女工與靈媒;在西西里莊園精心鑄造的黃金牢籠裡,她是「領主」身旁的愛人與女祭司;到了滿是泥濘的美國沙漠時,她成了建築工人與裸體酒吧的女侍,游走在各種兩極的環境中,她進行著種種狂野且不能稱之為安全的實驗。



她愛過,絕望過,在光輝的晨光下歡慶,也在純然的暗夜中摸索。

只為了找尋一條愛與生的道路。


作者簡介


RADHA C. LUGLIO


  女門徒 克里虛那 若妲 Ma Krishna Radha (卡蜜拉 盧哥里歐Camilla Luglio)

出生於拿玻里的一個中產階級家庭。從青春期開始,她叛逆的靈魂讓她拒絕了原有的舒適生活,開始了追求「開悟終極經驗」的靈性朝聖之旅。


  1974年,她抵達成道大師巴關‧希瑞‧羅傑尼西(Osho)在印度的道場,並成為他的門徒。



  此後16年,她在大師身邊生活並工作著。之後她成為「能量達顯」(大師與門徒之間的神秘傳遞)時在場的靈媒。從這個經驗中,她自師父那裡所獲得的變成她教導的根基。


  若妲經常參與電台與電視節目,她以獨有的單純與自發性跟群眾分享她不凡的經驗。她具有與所有階層溝通的能力及才能,使她成功的和一些診所合作,擔任它們的顧問,並在內科醫師的後研究研討會中授課。同時也是「譚崔生活」:她所帶領的工作的創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