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假轉眼就要到尾聲了

真虧啊

我病了整整九天呢



柔爸照例的工作狂

沒有一天例外

如果我沒有在上班

他跟我是不是就一點連結也沒有了呢?

他很討厭我這種一點野心也沒有的人吧?

我常這樣覺得!



翻了翻他老是扔給我看的許多財經雜誌剪報

看到很多人在人生谷底所做的奮力一搏

他一定很希望我是個幹練的女人 狠腳色吧

可惜我不是



人生能期望什麼呢

除了自己

沒有誰可以是被期望的吧

除非他自己想要

而我想要的和他想要的相背而馳...

這就是生命詭譎的地方嗎?



德寶營造那麼地有名

想不到也摔得這麼重啊



今天的陽光很暖和 風很輕柔

不過我心裡可有著不小的壓力

即將開始奮鬥的2009

甚至可能起碼要2-3年才回得來的景氣

我靜靜看著我的擔心

試著與這種情緒和平共處

鼓勵自己  反正順流逆流

這是人生的常態啊



我有時候會羨慕可以在家當家庭主婦讓老公養的女人呢

感覺工作好久了

不過想想而已啦

人要接受命運啊



繼續奮鬥吧

人生不都是這樣!



深吸呼幾口氣

平心靜氣

反正就是要迎接一切挑戰就是了

....

很多事情漸漸不說了

選擇以沉默應對

也不是委屈自己

只是如實面對事情

反正該做的做完就對了

學習不去以情緒處理事情

這樣子對自己最好了

.....

天空還是天空, 瑜珈就是瑜珈, 也可以不是瑜珈, 何必執著門派,外相, 或任何一

點細小的氛圍
, 這陣子, 周遭發生的事, 誏我更了然, 殊途同歸, 原始點在那兒




小D的留言

深呼吸一口氣

釋放自己的擔憂  害怕與不安

接受自己的軟弱與不勇敢

路  還是要繼續

.... 







開心地笑

給我自己一個晴天娃娃

我知道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