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看了場舞蹈表演

我對舞蹈其實是沒啥認識的

除了曾經在印度被蘇菲舞蹈觸動地流了整整一小時的淚之外

我是不懂舞蹈的

今天去是因為 古名伸的即興舞蹈

果然我還是不懂

甚至 可能是因為打了一上午的拳  又去芳庭彼得聚餐

竟讓我幾度在看表演時快闔上眼了

打盹了幾次



唯一能讓我有所感觸的

是我喜歡的幾幕

往往都是在一個人的獨舞的時候

不管是浪漫 甜蜜 孤單 哀愁

一個人隨之瞬變的種種心念 情緒的流動

不管如何 還是單純許多

碰到2個舞者之間的互動交纏

總是讓我感到壓力 沉重  麻煩

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內在問題吧



即興舞蹈幾年前就聽過了

沒研究

憑自己想像的

一個點起初靜止不動

接著 因為一個因緣的碰觸  相遇

就開始接著之後的種種發生了

因著情緒 事件  感受  想法 客觀或主觀....

總之 故事就開始了



昨晚半夜發生的衝突讓我感到沉重與不捨

輾轉無法成眠

下午的即興舞蹈在我心裡反覆揚舞著

一直撩撥起過往萬般記億

心中有了一些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