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有那種逐漸慢下來慢下來的感動

時序的變換 季節的更迭  冬天的風吹著的味道

小女生甜蜜的美麗的成長 大環境的變化  心境上的流動...

總之  地球一直在轉動著

保持安然 保持安然

做任何事情

但是在內在的核心要保持那一份澄澈寧靜鎮定和諧

像是走一段長長的路之後

讓自己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著

微風輕輕地吹過來

你只是靜靜地呼吸著 享受著四週的無聲之聲的片刻

沒有一點慾求 沒有試圖想去改變任何事情

沒有任何的懊悔 讓一切的一切都隨著光陰的逝去而埋藏吧

讓自己只是記憶住生命中曾經有的美麗的安祥的那些片刻

讓自己帶著那些曾經有過的溫暖 感動  

勇敢的跨向生命的另一個嶄新的年度



2008年

不丹 尼泊爾之旅

Julia英文的奮鬥時光

太極 瑜珈的美好練習

海角八號的拍攝過程點滴

工作上的努力

看了好多好棒的書

幾部好棒的電影

認識了一些很優秀的朋友

全球金融風暴下的心靈沉澱與重新整理

2008年的感動

2008年的美好記憶

我真愛這個世界啊

努力那還未臻美好的

感恩那所有來到你生命中的美善

我要帶著這樣的溫暖力量

繼續每一步我的人生



OM 

Namaste

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