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終於新教室成定局

反正生米煮成熟飯

讓我好好休息幾天

下週一 下週一再說吧

這場仗到底要怎麼打

就等下一個黎明



拖了2天

我終於決定要看醫生了

我向來都不看醫生的



我很訝異人的肚子裡腸子占了那麼大的位置

醫生指著他背後的圖

告訴我 我這是感冒引起的腸炎

不是胃

胃在近心窩的位置

那右邊呢 我以為胃在右邊  也以為自己是胃痛

 右邊沒東西

 器官大部分在左邊

啊 不會吧!

總之 醫生很訝異我的人體架構的常識

我也很訝異這幅牆上的人體結構圖

這個臭皮囊一點都不美觀

好怪異啊

滿圖的腦滿腸肥

卻有著奧秘的頭腦  而到底又是什麼在思考能惹的上帝發笑呢?



我的肚子斷續絞痛了2天了

喝下了像消毒水的胃乳

我想好好睡一大覺

星期一再精神抖擻的準備我們的新教室開張

.....

老實說 好有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