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瑜珈8 綠色瑜珈



我愛瑜珈  秋季號出版了

每次拿到這本書都是既感動又開心

這本雜誌編得很用心

而且 很具有國際觀

雖然我還是一貫很單純地每星期幾乎是固定時間從辦公室走到瑜珈生活教室

然後換上我的瑜珈服

走進教室

靜靜地靜坐幾分鐘 等待上課

或是有時和小D Nina等好友聊一下天

然後開始一個多小時的課程

數年來幾乎不變

但能藉由這本書看到瑜珈的世界裡有如此琳瑯滿目的活動 課程

世界各地美麗寧靜的瑜珈靜修中心

以及瑜珈人一直在力行培養的  綠色生活 愛地球的環保意識

誠如雜誌的成立宗旨----

一本  屬於現代人的新瑜珈生活實踐誌

從這本雜誌能看到周遭瑜珈人的世界

還是很開心的



昨天也接到雪櫻姐的電話

她也從印度古儒吉老師的總部 班格羅回來了

聽她又一副  能量充滿的模樣

真好 真替她開心

她說她也學了祝福課程

那好啊 快快施展魔力給我很多很多一拖拉庫的祝福吧

真好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像我一樣可以每天很開心地過日子

......

我在想

一個人要常常接近正面能量的人

接近具有正面能量的地方

你必須要有極大的警覺與清醒

去選擇你所處的環境

像這幾年我在洪光明老師的瑜珈教室

所吸收到的所有像太陽的光明  像月亮般溫暖飽滿的能量

所接近的朋友都是帶著一顆想要自己的生活更好的心來的

所有來到自己身邊的書籍

都是教導自己如何去認識生命的實相以及讓自己生命更美好

因為自己完整了

才能成為一個能帶給別人正面能量的人

這樣你才能有機會帶給這個世界更好的振動

幫助世界更美好





看到東森洋片台的重播舊片  心的方向  About Schmidt

哈 我真的超愛看 Nicholson演戲的

男主角一輩子都不是一個我們眼中所謂的好傢伙

但他一樣也會對生命感到困惑

在他展開一段對人生的追尋之旅時

他疑惑著

不知道終此一生  他到底是否曾經對別人有些好的影響

是否曾經帶給別人什麼正面的東西

他因為太寂寞了

在這個充滿黑色喜劇和徬徨的旅程中,

華倫將他的所見所聞寫信分享給一個六歲的坦尚尼亞黑人小男孩恩度古

這個新朋友是因為他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公益廣告上認識的

他每個月捐給他22元美金來資助他。

(連認養這個小男孩都只是一個無心的無聊之舉也不是出於真正的愛)

而在他人生最徬徨的谷底

他卻接到來自這位小孩的一封信

是修女幫小男孩寫的

小男孩總是很開心地接到他的來信

小男孩祝福他  希望他過得快樂(他是一個淒慘孤獨的獨居老人)

小男孩畫了一張可愛的圖畫

畫中

一個大人 跟一個小男孩 

手牽著手  開心的臉

Nicholson  手握著這張畫

淚水逼出了眼眶(這一幕好感人啊)

嘴角 慢慢浮出笑容

我在思索著

這個片刻

是什麼感動了他呢

他的淚水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他在此刻才真正了解 原來給人愛給人溫暖給人盼望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原來 一顆童稚單純的心

也可以給他這個孤獨老人滿滿的愛?

而這是他終其一生都不曾發現的----

原來 愛

是如此單純而富有力量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不完美的 軟弱的地方

但只有靠自己的力量與意願的強度

真正去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

你才有機會去改變自己 重新架構自己的人生觀

如果你僅僅只是靠外面的形色娛樂去麻痺自己 轉移自己的情緒

在你的人生路上

你勢必很難去產生一個正向的位移

你永遠會待在相同的座標

無聊失望到死

然後----再落入另一次的輪迴

重新經驗自己尚不曾學會的功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