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電影

只要它能為你帶來一天 兩天 甚或三天的感動

那就夠了



海角七號的導演  如是說

看了李晶玉 真情部落格 的魏德聖導演專訪

我相信海角七號之所以在台灣造成如此的風潮

導演本身的奮鬥歷程

也是海角七號故事架構的另一股力量與軸線



  我對每一個鏡頭從來沒有妥協過

他認真看待每一個鏡頭所要傳達的意義與情感

特別是他提到

原本故事在老婦人收到信之後的背影就結束了

但他是用一個女人對愛情的角度來思考

認為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所愛的人永遠記得的是自己年少時的青春身影

而非白髮皺紋與發福的身材

(是啊   誰想去回頭找初戀情人呢!)

所以又借了500萬去補拍一個鏡頭

而那個鏡頭啊....讓我連三天都一直記憶著  心情悸動



魏導演說

如果連我自己都被感動了

應該可以感動別人吧



我也常這麼想

沒有感動的事情

真的怎麼也寫不出東西



開車到平溪的莫內咖啡

滿天的星星及清涼的山風

這樣的年紀了

漸漸擺脫很多的罣礙與束縛

挺好挺自在



我想慢慢地 先把台北近郊走一圈

然後整個台灣看一遍



我想好好看看這片土地

而不只是往國外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