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要找我看最近最夯的 海角七號

我說 好啊  那就找誰誰誰一起去看吧!

想不到他一下說好 一下說不好  支吾了一下

才說 

下次再找別人吧!

這次可不可以2個人就好?



幹嘛?!

我兇兇的問

   因為

   我怕妳笑的時候會笑太大聲 吵到別人!

   妳哭的時候 人太多 我不好安慰妳!



這句話讓我笑了一整天.....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邀請方式....

男孩子把妹可以學

女生會很感動的....



最近我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學會開車也很開心

看好多電影也很開心

工作好忙也很開心

完成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更開心



只有...

希望景氣好轉

大家都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