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hing must be changed.....

有些事情應該要改變了

英文這樣寫是對的嗎?



總之

辛樂克颱風的中秋

我在家裡窩了2天

看了幾部片子

讀了 半本金色童年

有時光著腳丫走在河堤踩著水窪

撐著傘擋風雨

望著混濁滔滔的景美溪水 

心裡被一股莫名不知的力量催趕著



Something must be changed.....

有些事情應該要改變了

我思考著

.....



好友颱風天跑去看 海角七號 跟 冏男孩

他說 他一面看 一面想著  

演到哪個橋段的時候  我一定會哈哈大笑地很大聲

因為平常的我開心的時候就會大笑

他總說 高中生才會這樣!

  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  跟我看電影 特別是好笑的電影

應該會更快樂吧....



其實 我在整理著我的一切

生活中 有什麼我需要再繼續放下

而可以讓我更輕鬆 更自在的

.....

我在思考

如何生出一個新生的自己

忘卻所有的制約

舞出一個自己真正想要的生命....



晚上開車太緊張了

竟然來不及轉彎到自己家前的巷子

只好開過頭繞了一大圈

我快被自己笑壞了

笑聲 我自己從笑聲裡頭就知道自己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這是一種無聊的敏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