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07.JPG  


育兆常說 感恩

是啊  感恩

我常覺得對所有生命中的一切因緣  一切的遇見  

彷彿星子與星子之間在浩瀚銀河系中千萬機率的碰撞遇合

我常覺得萬分萬分的感恩



即使回來之後

不丹跟加德滿都似乎又已是遙遙遠遠的昨日夢境了

生活又恢復往常的忙碌

但我總是在忙亂中依然能保有一份內心深處的寧靜

我珍惜有一份工作讓我付出 讓我奮鬥

珍惜我的家人朋友

感恩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讓我看見

感恩世界上有那麼多或許不美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手中握有改變的力量



每天清晨睜開眼

我用無限的感恩來開始這一天

我相信

在生命的旅程中

我永遠是被祝福的....

不論生命將以何種面貌來迎接我

我都將如這2個可愛天真的不丹小喇嘛一樣  對所有的一切報以燦爛的微笑

這是生命的恩寵  與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