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2008年7月31日 傍晚5點多

         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  廣大叢林邊際的小小小小角落

         7個女人加2個男人---- 我們一整天待在涼棚裡  或坐  或臥 或躺  

         躺著的人臉上還會用帽子或衣服遮著臉擋太陽

         一整個早上一整個下午   從早餐巴望著午餐  有一句沒一句的一搭一唱著  

         任何話題都好  只要能殺時間

         百無聊賴地翻著我們帶來的一堆零食

         傍晚五點多 太陽已經又移轉了方向

         我們懶洋洋的思忖著 該換位子了吧 已經曬到太陽了

         邊說 還是懶洋洋的不動  

         直到真是太熱了

         才不甘不願的,緩慢移動腳步,移師到河邊的小棧板上.

         做什麼好呢?騎過大象也洗過大象 追趕過犀牛 叢林漫遊了

         那玩牌吧!

         秀芬跟育兆一起玩牌

         秀芬拿到一手爛牌  她背斜靠著椅子 暗斥了一聲: 吼!雪特!

         育兆看著手上的牌高興的跩的直笑  還不忘問大家---幾點了?

         七點15! 她15分鐘前才問同樣的問題!

         啊? 她一臉不可置信---怎麼才過15分鐘!

         在這裡,時間超級超級超級慢!

         我肚子快笑痛了!印度人在旁邊看著我,似乎想要我跟他說現在怎麼了 !

         雪特!這一句還是別翻譯了吧!

         我別過頭,靜靜的望著旁邊潺潺流著的來自喜馬拉雅山的河水----Narayani  River

         大張還在周圍認真的照相---他已經照了一整天了---

         堪稱我們此次叢林探險所見到最勇壯的動物

         印度人熱得很無力  一點都不像金磚四國的強悍

         惠芬  佩君認真的在看書

         其他人在看玩牌

         我想

         我會永遠記住這樣一個可愛的畫面

         這樣的閒散悠哉的一天

         忘記叢林的悶熱  潮濕  黏膩  昏沉  還有會吸血的水蛭  把我曬得黑亮的惡毒陽光

         只記得 幾個好友所曾經擁有的這麼一個無所事事  發呆 懶懶躺著聊天的叢林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