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接到電話

好友K的老婆憂鬱症發作

已經請假2個多月在家分秒不離陪伴的好友K已經受不了

也情緒失控了

小孩傳來求救哭泣的簡訊

我們趕緊趕過去

看她一臉根本已經失去元神的模樣



愛嬌扶著她躺下

我們坐在她身邊

我的手碰觸她的身體

一下子 她體內一股亂竄混亂的能量讓我的全身都整個麻了起來

她一臉焦躁 叫我出去 她想跟愛嬌說話

我說好  但是沒有真的離開

輕輕地把手放在她頭頂跟胸口

她的呼吸很急促 胸口上下激動的喘著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是放著

然後她問我  妳可以教我呼吸嗎

我一面手放著 一面帶領她呼吸

慢慢的 拿掉她的眼鏡

慢慢的 引導她把眼睛閉上

慢慢的 我想 我用靈氣好了

我輕緩地先是隨著她的呼吸節奏呼吸

然後 慢慢地讓她的呼吸頻率逐漸緩和下來



我的手放在她七個輪脈  然後到膝蓋 然後到腳底

一路順下來

有幾次 看她快睡著了

我有點驚訝靈氣的神奇

心裡也一直祈禱著

希望她能好轉



40分鐘後 她想起來上廁所

我給了她溫水慢慢喝下

看著她的臉色從剛剛進門的慘白 無神

到現在恢復正常  可以跟我們說話了



後來 雪櫻姐跟賀經理又帶著她跟K

我們到內湖一個吳老師處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到這樣的問事的地方了

一下子看到香煙雲霧裊繞 數十尊神佛像

有點緊張嚇到呢  怕他們一眼看出我做過的壞事

五鬼纏身  據說是

不過 吳老師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可以上通天神的樣子

其實 我好久沒看到她

今天她一進門

我感覺到那不是她

是有奇怪的磁場在干擾著



憂鬱症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

好友k也說 教會也去了 神佛廟神壇

到處有人報

也到處有人介紹藥介紹醫生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我想

我今天要去幫她帶一瓶AURA SOMA驚嚇油

反正都試試吧....靈氣  彩光針灸  頭薦骨平衡  淨化呼吸...

看醫生 吃藥 拜拜 禱告  朋友家人的支持陪伴

都一起來吧

我相信人的正念力量

必可擊退一切妖魔怪力亂神

.....

老實說 晚上睡覺前

一下子還幻想著 會不會有東西跟著我回來

後來想著 正念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才不怕

還是一如往常 五分鐘就睡著了

我好樂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