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太極拳老師說

要每天打太極拳打到招式純熟

然後 你才能有機會超越招式

提昇自己到拳理的更深一層



瑜珈也是吧

瑜珈可不只是體位法



星期天上午參加完了中華陳式太極拳協會的10週年慶

下午到東北角的靈鳩山無生道場

我坐在觀海台上望著眼前無垠的湛藍大海  海連著一望無際的天

天上雲霧隨著風動而浮移

我的心想流淚

如果沒有透過實修

我也永遠無法超越我的頭腦

無法如實接受大千婆娑世界的實相

我的所有一切了知都還是在我的邏輯思考中



今天是從深坑 石碇  平溪山路轉往貢寮靈鳩山的

去過好幾個國家旅行

我真的覺得台灣好美好美好美

美得讓人讚嘆

這裡的道場樸實 與大自然景色合而為一

沒有商業氣息

真是很難得啊

國內好幾個到場都充塞著錢味  金碧輝煌

我實在不明白

這裡的法師也都好可愛

心道法師也是苦修出來的

高中的時候 蘇玉琴問我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跟她說我想出家修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才17歲的我會這樣說



看著年輕的妙諦師父

一雙黠慧的大眼

素淨的容顏

淺淺的笑容

我覺得學佛也是一種機緣與福報

學佛很容易

但真正實修要有很大的願心與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