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陪女兒吃完早餐

快速的做家事

洗衣服 整理衣櫃 拖地板 晾衣服

七點五十分出門

到合江街松花活動中心上太極拳課

越來越多同學了

學陳式太極的學生一直都是男多於女

來了超過半年了

女生還是只有小貓5隻

這裡的味道跟瑜珈教室是不同的

看不到穿得很涼快的美女

一票很會流汗的男生



功夫都是慢磨出來的

太極拳功夫很深

我到底學得成這門功夫嗎

如果我從小就被送去學功夫就好了

不過 劍一出鞘

那架勢還是酷得人會自己暗爽開心的

我總幻想有一天自己能像楊紫瓊那樣會拳腳功夫會耍刀劍



太極劍上到12點半

趕到六張犁站集合

今天英文課要戶外教學

我想應該是到丹堤或六張犁吧

結果竟然是3人一組

把捷運站所有看得到英文的地方都抄下來

很快大家分配指定好負責的區域

就開始工作起來了

此時的氣溫該有40度吧 我覺得

以為會到丹堤吹冷氣吃中餐的我

快餓到不行了

後來英文老師Julia來了

帶著我們一一解釋介紹看得到的任何標示

 

老師主要是要讓我們意會到

 

其實 在台灣也可以創造自己的英文環境




我看著她賣力的說著 可是我已經血糖急速降低 覺得自己隨時都有昏倒的可能

磨蹭到Terry旁邊

尷尬地請他可不可以把剛從美國帶回來晚點要請大家吃的巧克力先分給我幾個

然後到了捷運二樓匆匆買了一瓶礦泉水跟鳳梨酥

全身癱靠在櫃台前猛拆了就吃

老闆娘客氣地叫我讓出櫃台的位置

我慘白的臉直直地看著她的眼睛說 對不起 我走不動了 我好像快中暑了

吃了一點東西 果然稍微好了一點

接下來的功課是坐捷運到新SOGO找3家商店比價買東西

五個女生討論了一下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剛剛在六張犁站也站了2個小時

我們決定到地下二樓吃東西

每個人點的餐點就當做是作業吧

我很快地去買了韓國拌飯

一大碗公幾乎吃光

果真是人是鐵飯是鋼

吃了飯 整個人就像裝了金頂電池

又可以開始運轉了



盡責的班長此時還不忘call我們回去六張犁的丹堤讀書會

儘管我們5個女生已經開始聊天渾然忘了英文課這回事了

還是一票人又回到丹堤

從3月18日上英文課到現在

老實說 我還不知道以後到底真的就可以講了嗎

但是 英文老師真的是超妙的一個人

認真 博學多聞  這套英文學習法相信也是全台絕無僅有的一套教法

而且 她的嚴厲實在是舉世聞名

在這裡每個班級規定都要有自己的讀書會

我們這一班每個同學在英明負責的班長帶領下

都有很顯著的進步

在這裡認識的每個朋友真的都好棒好可愛

茉莉原來是個好媽媽 今天跟我們分享了她教養兒子的方式

艾菲是個很寶的證劵公司主管

她每天晚上跟2個女兒的床邊故事竟然是每天報紙上恐怖慘烈的社會新聞

錢樂的英文名字太難唸了  艾菲總是叫他改名叫麥可

錢樂跟班長還有茉莉應該是老師最不擔心的學生

還好有在華碩電腦任職的高手班長總是慷慨給我們他自己的武功秘笈

讓我們得以事半功倍的快速增加自己的功力

雖然我今天很想快回家休息的

但2個小時的很好笑又很充實的讀書會真的讓我很快把本周最重要的連音練習弄熟



謝謝Terry送我的原文書

他今天在我幾乎中暑一片昏沉中

接手了我提得很重的包包 當我一下午的書僮



記錄下這個超熱的夏天周末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也未免太充實了吧

還一直接到手機雪櫻姐姐要帶我去靈鷲山找可愛的心道法師幫我摸頭灌頂



7點多回到家洗了澡睡到現在



感恩我的美麗人生 我的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