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一直是很多男人不喜歡看的影集

我自己倒是很喜歡

對白的犀利辛辣真實  

女人之間友誼的溫馨

當然

劇中女主角時尚的穿著打扮

也引領著時代的風潮



延續了電視影集中的劇情發展

放大到電影版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但螢幕倒是放大了這四個女人的臉

果真是歲月不饒人

這麼多年來

大家都老了

要結婚的女主角凱莉已經40歲了

40歲 似乎是女人穿白紗禮服的極限年齡了

但已經有2次婚姻紀錄的新郎卻在婚禮中臨陣脫逃



已近50歲的熟慾女莎曼珊呢

只能每天眼睜睜的偷覷隔壁的猛男美女上演活春宮秀而暗自垂涎



婚後的米蘭達性趣缺缺

因老公一次失控的出軌

無法原諒他而分居



幸福的夏綠蒂

不相信自己一直能這麼幸福下去



故事的梗概其實在周遭的生活中天天上演



電影上映前想離婚的朋友對我訴說著老公多年來不斷的外遇

陪她看完電影本想激勵她要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有信心的

想不到她卻說 

  怎麼辦 看完電影後我不想離開他了

真是我始料未及的結果

我真是敗給她了!       

其實我看到的反而是

妳看  真的是可以找到一個很珍愛妳的男人的

所以 我得到一個結論

對於感情的事

真的只能自己決定



女人

總是在一段段的情感中探索自己

但此生短促 浮生若夢啊

如果一直只是在男女的情感中糾葛苦惱

那又如何呢 好不值得啊

難怪女喇嘛丹津芭默說

情感婚姻對她而言

或許更多是一場災難

修行才是她此生唯一想做的事



anyway

願天下所有女人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