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刪掉那封簡訊

又回覆對方

請以後不要再把那邊的任何簡訊傳給我了

我的情緒就像打翻了的醬油罐子

看著自己似乎沾染了一身的汙漬發呆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麼重新整理自己



下班後進了瑜珈教室

窩在角落 抱著抱枕

難得的早到

聽著可愛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說話

娜大俠說她為了想待在年老的父親的身邊

決定幾年內不再出國

但她準備花光她所有的錢(截至昨日 她只剩1500元)

最後一筆大支出是拿去space上瑜珈師資訓練

她希望有機會到看守所教瑜珈



有人戀愛了

有人家裡有煩惱事

但努力讓自己從中學習

還有一個久聞其名的男人

聽說他竟然也是蘇菲的喜好者

聰明 擅於賺錢 賺了錢

去了無數國家

這樣的人生真是淋漓盡致啊

我想認識他

想聽他的分享  他的故事



變得更黑的老師據說剛去一處神祕海邊遊玩一天

他永遠都似乎能與大自然保持親密接觸

他說  大多數人都沒有探索的勇氣

出國一定要去有人去過的地方

要有家人朋友跟著去

我想到我今天到地下街拿了幾處景點的簡介DM

望著發呆

如果我真去了龜山島

算不算挑戰自我成功?



在更衣室聽到外頭在為MING老師唱生日快樂歌

怎地我一心地想逃離人群 逃離一切的聲音

想只跟自己在一起



今晚做了一次很棒的ASHTANGA

因為我清楚的看見

呼吸與呼吸之間的空隙



睡了長長的一覺

練完呼吸靜坐

突地想跟奧修說話

抽了3張禪卡

  腦子想著自己的一面混亂與模糊的清明

1.新的洞見  

2.師父

3.開花



混亂與重建

人生其實要超越這樣的擺盪

而不只是一直在這兩極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