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這幾天近距離親身感受古儒吉這位成道者的能量芬芳

我的眼睛就濕熱了起來

過去

奧修不也是在每天晚上的白袍夜晚

給予信徒許多很美的話語

無數無數個白袍夜晚

奧修的話語鼓舞 感動 轉化 蛻變了許許多多的追尋者的心

而今

在桃園的課程裡

古儒吉帶領我們靜心

陪伴我們唱場

回答許多人生命中的難題

我很難用言語去形容我這些天心中的悸動

那種能量的氛圍太美了

連太美這樣的字眼都不足表達億萬分之一

我常常只是望著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

有時調皮的眼神

自在的神態

慈悲的言語輕撫著許多人受傷的心

真是奇妙啊

我們也會用話語去安慰別人

我們也會許多智慧的言語

但是 古儒吉的談話 輕簡 如水澄澈  如風輕拂 如雲浮藍天

很輕易安撫你的迷惑 困擾 痛苦 遲疑...

好像所有問題都輕易化解  被轉化為力量

變成不是難題

那個心裡的結突地被打開了

你豁然了解

甚至會心一笑

怎地自己被糾葛了那麼久!

有時 他看你講不通

用你的自我 你的執著去執取你頭腦想要的答案

他只是輕敲打下你的頭

那時頭整個都脹起來了

像是五雷轟頂

好奇妙的感受啊



過去 佛陀  耶穌周圍也圍繞著許多尋道者

就是這種感動吧

這次很開心及意外的機會負責一些文字工作

一到桃園上課會場看到自己的文字被放在舞台上

配上背景

突然升起一種奇妙的感覺

就是 天啊 那根本不是我寫的

而是古儒吉的想法

因為實在太美了 太符合此次課程的能量

等我放上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