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薄伽梵歌(Bhagavad Gita)中

阿朱那對克里希納說

  我的記憶恢復了

  現在我了解到自己真正的本性了

  並且會遵從你所說的去做



最近媒體陸續有古儒吉老師即將拜訪台灣的新聞及報導

我的心情既期待又覺得感動

有一種內在的深情逐漸在心底發酵著

古儒吉是誰呢

我真正被他觸動了嗎



用我的心去感受認識古儒吉之後我生活的一切

每天清晨的淨化呼吸練習

每天的清晨靜坐

靜坐完放唱場的歌曲

常常聽著聽著

眼裡會湧上一股熱流

沒來由的觸動

沒來由的喜悅

對生命的禮讚

這何嘗不是藉由這一些儀式

去喚醒內在對自性的記憶?



阿朱那對克里希納說

  我的記憶恢復了

  現在我了解到自己真正的本性了

  並且會遵從你所說的去做



因為憶起自己的自性

你的靈魂得到自由

因為憶起你的自性

你甘心放下自我而臣服



生命會有所改變

生命風貌會真正有大躍進

我以為你必須先從接近善知識開始

閱讀經典 聆聽能滋養靈魂的演講

固定的運動 身體可是靈魂的殿堂

也是要好好照顧

健康的飲食

正常的生活作息

親近大自然

當然

生活中的試煉是不斷的

挫折 困難 挑戰 疑惑....

但是 每天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

一段與神性會面的時間

把所有生活中的一切獲得與失去都交託給神

你會重新備充電 被注滿能量

能會再度精神飽滿

再度重拾勇氣

投入生活



奧修圓寂前

曾告訴門徒

  為自己的生命找一個活的師父

哈哈 當然 所有開悟的聖人

在人類的心中都是永恆不死的

但是 現在有一個活生生的開悟者就要來台灣了

誠如海報所言

  

 4月25日星期五晚上7點到9點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請您來近距離親浸成道者的能量芬芳



怎不讓人期待呢



                                                       中華民國生活的藝術發展協會  2563-2113 





 的古儒吉 

古儒吉大師係來自印度南部班格羅的開悟聖者。幼年時期的大師即顯露其超凡特質與智慧,深入的靈性體驗陸續受到許多啟明聖者的啟發與認定。天生資質使大師在十七歲時即完成現代科學的大學教育兼具印度傳統的吠陀科學,包括Ayurveda醫學中的智慧精華,使他對人類身心靈運作與心智/意識與健康的關聯有深刻體認。

 




  1982年他自靜心的寧靜中帶出了生活的藝術課程與淨化呼吸法,從此嘉惠世人無數,不同國籍、種族、文化、教育與社會階層,皆有數以千萬人的生命出現了深邃的轉變。多年來他致力於提昇大眾的整體健康、生活品質、與對於生命知識的了解,在世界各地有許多的教育、慈善與研究機構在他的感召下一一成立。

 



  眾人尊他為一位絕妙優雅而罕見的精神導師,他同時顯化了基督的愛、佛陀的寧靜、克里希納的幽默與阿迪.善卡拉的智慧。1986年受印度前總理拉吉夫.甘地封贈「瑜珈至高無上師」的頭銜、三度被提名諾貝爾文學獎、1995年聯合國五十週年慶時他受邀在會中演講,呼籲世人注重人性價值的提昇與靈性教育的重要。

 



  2006年於印度帶領來自全球150多個國家多達250萬人靜坐,齊為世界和平祝福。CNN報導稱他為「瑜珈之神」,Discovery專及報導他的神蹟。五大洲的政治領袖們讚揚他的愛與心靈力量巨大無比。瑞典知名電視台並讚揚其與達賴喇嘛同列為「世界三大智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