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

突然接到畢卡索的來電

只有他才會叫我雲娘(雲柔的娘)

好詩意的名字

突然的很想見見這位老朋友

這10年來 恐怕只見過2, 3次面吧

雖然偶爾通電話總是聊得很開心

真的幾乎沒碰面了

就約在大安站

飛奔而去

多想念10年前一起說故事的時候

說中國童話

邊說邊笑邊演--雷公雷婆  土地公土地婆的故事

他還從木柵又開車出來

風雨交加中  又從大安站開回木柵

聽著趙詠華的 我能想過最浪漫的故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他問我 10年來 你的人生觀有沒有麼改變?

  沒有吧 應該沒有

我還是那個浪漫 對生命充滿積極樂觀想法

愛極了這個世界的人

這顆初心  是沒有改變的



下一個10年後再見面嗎

不要了  

我笑著說 除非你要天天運動

因為我天天做瑜珈

10年後我還是會青春得像一朵花

哈哈  你會自卑的

哈哈



希望所有的新朋友老朋友中古朋友

大家都平安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