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ashtanga

我想 我應該會倒立了

我專注的 緩慢的提醒自己

肚子縮緊   肩膀向下壓

慢慢的 穩定 不要急

把內觀的方法應用在這裡

只是緩慢的停留在每一秒的移動

小心翼翼的觀察著此刻的恐懼

也許 接下來的練習還會不斷的失敗

但是 已經輕嚐過一次滋味

以後 祇是會越熟悉而已

不是驚喜

反而覺得這是長久的堅持練習之後的一個必然發生而已

真謝謝羅老師及John的教導啊

我也為我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好感動.....





突然明白了

萬物萬事的道理其實都是一樣的

重要的只是你的心安不安定而已

心一定下來

其實 工作 人際關係 家庭 婚姻 情感 金錢 健康 物質 世界和平 戰爭....

種種的顯現

其實所有一切的事情其本質都是一樣的

我的複雜的腦袋怎麼突然變清晰了

突然的明白很多事情

像撥雲見日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