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相信

這世界上必定有 奇異的恩典 這種東西

有些時候  那奇妙溫暖 受保護呵護的氛圍片刻

我以為我觸摸到了

而霎時 又消失了

我又陷入生活的反覆中

可是 我總是如此堅信

一定有一種途徑  

可領我開啟我內在的智慧之眼

可點亮我的意識之光

而那光 將永不泯滅

那光啊 將照耀我的前路

引領我 不再迷失

即使工作忙碌  生活的擔子

但因為領受了奇異的恩典

我將永遠信任宇宙的豐富

而我必不匱乏

將永遠樂於接受所有的一切磨練

自在  安祥 寧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