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女孩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到華納威秀看  the Holidays  戀愛沒有假期

我極喜愛和她一起看電影 吃爆米花  喝飲料

感覺很甜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途

每個人都各自是一部電影  編織著不同的故事情節

就像電影裡頭的女主角

要學習著愛情這門功課

而每個人學習的內容都各自不同

我無法教導她 即使她是我的女兒

我想 我能做的只是永遠的支持 與陪伴

關於愛情呵  我能說什麼呢?!



電影裡的 風

啊 真讓我著迷

風吹起時 總會發生好事情

是啊  那樣子的風 的確帶著一股神秘 的能量

仔細聆聽 你可以聽到上天要帶給我們什麼訊息

奧斯卡本屆最佳女配角得獎時 興奮激動的說 看看神帶給我的人生什麼樣的驚喜!

那一幕真叫我動容

人生裡頭有太多太多不同的驚奇   

很多你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裡頭或許都隱藏著不可思議的禮物

或許你在最沮喪的時候來個交換人生

讓你學會放下過去才能擁有未來



或許在你依戀著一個人的背後

你突然發現原來可以自己選擇當生命的女主角

而不必老是委曲求全的當背後默默孤獨的配角



在愛情中

有一種角色是專門吸取對方的能量的

他在你面前可以一直甜甜的說著他愛你  他不能沒有你  

可是 卻永遠在做犧牲妳的事

演得真棒啊  那一幕女主角突然豁然大悟時的欣喜

原來 過去所耗費的青春 都只是自己眼前的迷霧看不清

一但看清楚了 那陣風會吹散一切 讓你重新迎向陽光

至於那樣的男人

真是---去死吧!  



the Holid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