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很奇怪

總是找不到合腳的鞋

能讓我感覺到最舒服的狀態

就是光著腳丫子 打赤腳的時候

彷彿它自己有它的生命似的

一定得這樣出來透透氣才好

有一次 練瑜珈時 John提醒我們要把腳指頭大大的張開

我聽話的照做了

John看著我開得大大的腳指頭 像扇子一樣  像孔雀開屏一樣的張開來

開心的笑著  哇  好漂亮啊

我也覺得好好玩 我的腳



覺得疲憊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 把情緒走掉

我想著 總是找不到一雙合腳的鞋啊

像人的感情  婚姻一樣

總是 你得去適應它

剛開始 買到的時候一定是覺得很好 很喜歡

然後 穿了幾天 才開始發現問題

有時穿了會緊 有時太鬆

有時你的腳被掐的緊緊的 快死掉了 不能活動

有時腳指頭被磨得破皮

高跟鞋好看 穿起來漂亮 但無法走遠路

好看的天布鞋穿來舒服 卻只有晴天能穿

總是找不到一雙完美的鞋



所以  

我總喜歡一個人

穿著球鞋 走呀走的

走到情緒過了 走到眼淚流完了

走到笑了

才會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

把鞋子脫掉

晾晾腳  透透空氣

然後

再慢慢走回辦公室

過一樣的日子



我想

不應該只是鞋子的問題

我的腳也該負一部分責任

誰叫我有一雙敏感 總是喜歡自由  曬太陽 新鮮空氣的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