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理應是一種祝福

然而

我們往往把愛轉為災難



我們的愛 往往像包藏著一把利刃的糖

在甜蜜之後

常常不經意的用佔有  忌妒 猜忌 去刺傷對方或自己

如果沒有靜心 如果在愛中還攜帶著很深的自我

這樣的愛情  肯定都是一場災難

註定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愛 是一種深深的交融  與  會合

不是我需要你   我愛你

是 我不需要你 我愛你

我 不需要你來填滿我的空虛  滿足我的快樂

我愛你 是因為我愛我自己

所以 我愛你

如果你必須要離開

我也是給你滿滿的祝福

因為 我愛你

.....

男歡女愛

如果 你能看透徹男歡女愛的無聊糾葛

啜飲 我的愛 不需要你的愛 ; 你也會愛我  而不需要我

那麼 你會知道

這樣的愛有一雙翅膀

這樣的愛 是超越的  是天地的 是天堂的

這樣的愛 可以帶你自由飛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