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望的書裡面有一段我很喜歡的-----

 "我們所做的一切 所成為的一切

都決定於我們的個人力量

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個人力量

 一個字就足以改變我們生命的方向

 但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個人力量

 即使是最精華的智慧透露給我們

 這項透露也不會造成任何一點點的不同"

 "我將要告訴你也許是所有能說出來的知識中最精華的 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知道嗎 ?就在此時此刻  你正被永恆包圍著 ?你知道嗎 ?你可以利用這個永恆   只要你願意?"

 " 那裡!永恆就在那裡 !"他說 指著地平線

 然後他指著天空   "或者在那裡,或者我們可以說,永恆是這樣他伸直雙臂,指著東方與西方

 "你知不知道  你可以延伸自己到我所指的方向 ?你知不知道  永恆即是片刻?

 這不是謎語 這是事實 但是你必須能駕馭那片刻 利用它使你的完整自我永遠延伸到任何方向 "

 

我看過很多的書
可是 直至這些年

才真正的在內在堅強了起來

這就是力量吧

當你有了足夠的力量

書中的智慧方能帶自己達到自我完整

對生活 才能真正腳踏實地

很多時候 我們擺脫不了束縛我們的界限

很多很多的界限

很多的制約

束縛了我們自己

讓我們忘了

我們原是有翅膀的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