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探險頻道總是有好節目

 






曾介紹一系列全球各地知名的海灘

 






以名次來排比

 






有的沙灘很熱鬧 衝浪 滑翔翼 潛水  很有活力

 






有的以生態環境而出名 譬如 雨林 森林 沙漠

 






有的因為是海豚保護區

 






也有很高貴的海灘 沙子是買來的 而且還持續的買 因為沙會被海浪捲走

 






用金錢堆積的沙灘附近理所當然也聚集了世界名牌店

 






來這裡消費的人總是在比較身上的名牌 珠寶多少 

什麼比基尼該配什麼太陽眼鏡(salina觀點  比基尼只須配大ㄋㄟㄋㄟ)

 






巴西一處海灘則以女人穿得最少  最養眼為主 號稱比基尼海灘

 






澳洲有一處叫 翠鳥灣  飯店只有一處 且巧妙的隱密在森林中 不破壞自然生態

 






巧斧神功的與自然結合一起

 






我最喜歡的 墨西哥 (也是排比第一名的海灘) 在馬雅文化的包圍中

 






最著名的一種SPA有著最特別的儀式

 






要先淨身 祈禱 然後整個人埋在甕裡?!


而且 那裡只有蟲鳴蛙聲

 






他們採訪一個遊客

 






遊客說 這裡的夜晚 只有由妻子提供服務(因為除了大自然 什麼都沒有)

 說完哈哈大笑
真可愛

 






是真正在大自然中享受哦

 






其次 我比較喜歡 夏威夷

 






不是因為海灘 而是我想跳草裙舞

 






正如我在埃及很喜歡看肚皮舞一樣

 






很有力量的舞蹈

 






........

 






不過 每次在看這些節目 (只有在看這種節目時)

 






才會覺得 有大胸部挺好的 穿比基尼好好看 很飽滿 渾圓 如果那樣 就太完美了

 



 




我猜 你們現在一定在笑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