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有個老師又遲到了

這真是恐怖又叫人抓狂的事

突然想起Agnes的網誌裡提到的怪癖

害怕自己遲到 或害怕別人遲到

也算自己的怪癖嗎

我幾幾乎乎跟人約會沒有遲到過

寧願早到也不讓別人等我

可是 在這種年代

準時好像變成一種很不道德的事

好像因為自己的準時

反而讓別人尷尬或神經緊張了

所以 我必須跟我的好同事及好朋友說

準時或早到 是我的怪癖

別因為我而不好意思

反正 我都會隨身準備書或寫些東西

不會覺得無聊或怪你們的

(不過 大家也要加油哦 因為妳們....)

.....

不過

老師上課不準時

我卻是很生氣

因為

這是會影響到學生的權益

如果知道自己會遲到

至少要先跟助教講

請他給同學寫寫考卷 也是一種處理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其實很想罵髒話ㄍㄍㄍㄍ.....)

因為這樣真的會讓人心臟病發耶

管你是天皇老子 

都不該這樣子沒有品的

這是一種基本禮貌

不是嗎

我真的很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