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事情终告一段落
生病也差不多好了
至於手傷  害得我跟女兒要來的泳衣這次是派不上用場了
又來不及做旅行的功課
而有哪次  我是打心底從想要做功課的呢?!

哪兒都好 去哪邊都好 只要離開  讓我暫時離開
我從來沒有很想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有什麼特別的非看不可的東西
只是把自己丟到一個新的環境裡
讓我張開我的眼耳鼻舌身意
敞開我的心
直接以感官探索  而非以頭腦吸收來的二手知識去觀看
很可笑的是 沒車的我  平常上班  星期假日只是去打拳的我
在臺灣幾乎沒在玩的  很多著名旅遊景點地方我都沒去過
一玩 就是到國外去  離臺灣遠遠的
我才能真正休息 真正轉身 別過頭 把工作遠遠遠遠的拋在腦後

昨晚才匆匆把行李箱丟進一些盥洗物品及衣物
還多準備了一個醫務包

旅行的意義於今已失去其外表糖衣的包裝了
只是想轉身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
只是想冷卻自己在生活中過度延燒的思考 腦部充斥氾濫的資訊

泰國清邁與寮國隆邦波雙城遊
我只想到做一件事情 走路 慢走 無目的的 放空自己的漫遊
把手機丟到一邊
只跟自己的心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