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書籍陸續清倉幾次
都送到茉莉書店了
但有幾類的書籍倒是一直跟在身邊
今天細數自己關於南極北極的書 竟也收集了十本有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呢
有時  我以為自己的靈魂是來自那壯闊的冰海滄原
寄情於這樣遙遠廣漠的想像
或許讓人有更多的耐心生活在如此擁擠忙碌的城市

一個人也可以出發去旅行
多年以前不都是這樣?
這些年開始與幾個好友結伴去了不丹 尼泊爾 印度 越南 緬甸 蘇美島 還有即將前往的泰國寮國
我很懷疑自己是否已經喪失了獨自旅行的勇氣與能力了?

小女生要獨自去美國自助旅行 突然又燃起我想一個人旅行的想望
一個人能安於寂寥 靜謐嗎?
常常在人群中更覺得需要單獨了

勇氣
再一次的 我覺得我需要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