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福療程 很甜美 觸動人心的一部電影    
愛是一趟旅程...
看著 The Sessions這個字眼
一方面感動於電影的鋪陳
對性的描述 對真愛的渴望
對身體的探索  忠於身體靈魂的感官探險
身體的 心靈的 感官總是豐沛著多樣的情感
唯一能障蔽一個人的只有對自我的絕望與放棄 捨離

我也零零散散想起這一路走來對生命 對內在自我 對自己身體的一路探險

嚐試過的一些療程
靈氣 頭薦骨平衡 前世回溯  丹田覺知按摩 ...
如何把自己交給一個陌生人  在一個不熟悉的空間
怎麼有那麼大的信任力?
曾經拿著書上的地址 摸索著路走進山腰上傍山的小小套房
裡頭靠牆處只放置著一張小床
治療師很安靜 只帶領著我做了一個當初並不知道在幹嘛的亢達里尼靜心
然後就遵從指示閉眼躺著 接受了第一次的靈氣治療
那一次個案中嚎啕出的莫名的淚水
讓我結束個案再度走進人間 
感覺整個人的生命如大雨洗滌般的煥然一新 
曾經在奧修普那社區 在一小斗室的空白中
接受外國治療師的頭薦骨平衡治療
身體不過是原子分子粒子的聚合
那次的個案 我感受到自己為自己累聚的疲倦 憂鬱 糾擾 鬱結黏稠的一團亂絲
慢慢的緩緩的鬆解開來
於是 我安靜的回來我居住的城市
不再嚮往遠方 立意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找到根植於地的力量

內在的探險一旦啟程就很難回得了頭

感謝我的義大利靈氣師父Pritamo 
她給了我一生最大 最豐美的禮物
與她共同在香港粉嶺鄉間生活的十天
讓我知道 生命是用來慶祝 而非悲傷的
是我的再生生命的母親

奇妙的丹田覺知按摩
讓你的靈回到母胎初始的狀態
回到你生命的源頭
清理掉你塵世的沾惹
清晰了生中偶有的迷濛濃霧

一路行來
種種靈性上的療程 個案
都在引導 協助你甦醒自身的圓滿俱足
喚醒你原有的自癒力
個案是擺渡的舟子
你必得找回你根源的力量

個案中所浮現的種種情緒  都是線索與地圖
有徬徨 恐懼 排斥 不肯面對 創傷 憤怒 
許多來自於自以為是的想像與怯懦的不敢承擔
累生而成自怨自艾的陰影  逃避真實生活的藉口
而其實在種種負面情緒中涵藏著巨大的能量
但你要能走過這一路可能的幽暗 循著線索找到正確的道途

回到身體的覺知是最基本的 卻也是最重要的功課
通過對身體的覺察 對念頭的了了分明
你會知道 所有一切想皆源自無明

當然 這些靈性治療個案是屬於我自己生命軌跡中的因緣
其他如瑜珈 太極 甚或只是一心走路
相信都會有如是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