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胸口悶  呼吸不順暢

屬於我的第二種發呆



突然地被打回自己一個人靜寂的世界

萬籟無聲

我果然真的很不懂得保護自己



如果愛有保留

就不會覺得這樣痛



發現自己的加爾各答---德蕾莎修女教我的事

陪伴著我無眠的夜的書



這樣的安靜對我是好的

我需要深深的 深深的靜默與單獨



太敞開了

一下子會不知所措

....

誰不曾有過屬靈的暗夜?

可是因著對基督的愛的虔信

還是光照著德蘭修女的生命

讓她去做這麼多的事情



我真是太渺小了 太渺小了  太渺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