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看海的我

很想念海浪的聲音

可愛的朋友正巧打電話來

又興奮的告訴我她最近發現了什麼

掛了電話 她晚上就把東西送來給我了

一片全都是海浪聲音的CD

當然啦 重點是這是一張有著神奇魔力的聲音

是關於全腦開發的

在浪潮聲之中隱隱地彷彿聽見天使或神的輕輕呢喃

據說 是把一些有著正面積極思考的用語放在裡頭  但特意不講得清楚

每天聽 可以在潛移默化中去除你的負面思考

好友講的興奮

我也聽得好笑的說 這麼好 那就不用辛苦的打坐內觀

躺著聽坐著聽倒著聽都好



一個人的潛意識裡不知道儲存了多少負面的思緒

負面的想法常常變成一種攫住你自由的習性

你想掙脫卻又逃脫不了

心理學療法中常常要先清空這些負面記憶體

嚐試過很多的療法或靈修團體的人

到最後會來到一個爆炸點

就是說 你會覺得一切都沒望了

因為學了太多 但自己的人生似乎還沒有產生真正的位移

學什麼似乎都救不了你

其實當你有了這種完蛋  什麼都沒用的感覺時

這才真是一個全新的起點

一個喚醒你自癒力的原點

如果你沒有自我覺醒 把療癒自己的力量重新交到自己手上

一直依賴權威 大師

到最後你還是會覺得無路可走



用力勿過 剛剛好的力

打拳時老師常常這樣提醒

能這樣聽著海浪聲 心裡就被安撫澄靜下來了

一點也不用再去哪裡



好友還帶來另一個法寶

據說一擦  任督二脈即可打通

很多身體的不是也可以改善

不用去給人整脊

她是聽我幾個月前膝蓋不適去給人整脊

才特地送來的

而其實 我到最後也放棄整脊了

靠打拳 姿勢正確的打拳讓自己的骨架回復到正確的位置

現在就都好了

聽她講得超神奇

問她什麼時候開始用?

昨天!  

我聽了快笑趴在地

據她說還可以瘦小腹大腿

任督二脈即可打通

搞不好就開悟了!

她忍不住又加上一句:還可以去縐紋呢!

這麼多效用?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啊?我心裡想著

但還是很高興的拿來用了

真的有用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認真的做ASHTANGA了?



我喜歡朋友天真與愛分享的生命特質

我建議她可以開家靈性診療商鋪

歷經人生滄桑風霜的她  幾場大病的她 曾經重度憂鬱的她

依然如此天真開心樂於分享

我想 她可以針對很多人的疑難雜症

開藥方看他適合 奧修 內觀 基督教佛教 靈氣 古儒吉 阿梵達  通靈 .......的



雖然用這些東西有點瘋瘋的感覺了

但<不費力>是我們倆現在共通的對靈性修持的看法



不過我想 

我還是單純地乖乖打坐打拳上班

靜靜生活就是了

我喜歡單純安靜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