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很溫潤的東西

玉石水晶甚過黃金鑽石

我也喜歡一切布做的東西

因為它們具有一種溫暖的質地

跟人的體溫是密合著的

會隨著你內在的心緒而變化

甚至會給你溫暖 撫慰

它們是踩著大地  跟大地之母的力量緊緊相連的

它們的內在光芒像月亮一樣

柔柔和和的  不給人壓力 不索求 

它們的愛是無盡的給予  像北極星

就是永遠在哪裡給旅人方向

也許平常你遺忘了它們

但只要你需要 一抬眼  就能找到它



我喜歡的友誼也是像那樣

有著一種溫潤的質地

總讓人心裡覺得暖暖的 沒有壓力

你常常覺得跟他們一起就像家人一樣

他們的心清明 自覺   

探索內在 所以也知道給朋友很大的空間

他們總是靜靜地生活

當你需要時

一杯熱熱的普洱 幾包金門貢糖

就著黃黃的燈光

我們就可以說出彼此的內心事



我有幾位這樣的好朋友

真好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大家都好幸福

生命裡最單純的美好與豐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