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打來電話

去了黃庭禪  她又看到另一個地方了

妳到底要什麼?

我笑笑地問著她



最近自己覺得挺好的

一切俱足

然後呢? 有時我也會這樣想!

也許 只是在思維著
真正的自由

這輩子 曾經由於業的牽連也好 累世的因緣也好  無明的造就也好

我們的生命中與其他的人有了纏繞的關係 不得不的義務責任

如何不帶著判斷與情緒

能圓滿這一切的關係

然後仍能讓自己的心恢復自由

這是我想要的

就像 電影<女人出走>的那個女主角

生命選擇<放下>  <放下>就會接受你的邀請而來



一直很喜歡看海

一次一次的看海

能讓我的意識更堅篤

明瞭自己此生對真理之路的堅決

可以放下 可以丟掉一切

喚醒屬於我內在單獨  純然的力量

你再如何愛一個人

生命的旅程  你還是必得一個人走

這份單獨  其實不是孤寂

而是生命的一項恩寵

透過一個人的前進

你才能目睹意識海洋的遼闊

死亡與再生

我們在愛中不斷地死亡與再生

終而超脫  跳躍出這兩極

瞥見永恆的星光

與存在的振動  合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