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每次傳來簡訊

一打開馬上跳出一句  親愛的

親愛的,你在家嗎?打電話給我

親愛的,你還沒睡吧?

親愛的,我在找你

....



習慣了她這樣黏膩的稱呼

即使她可能對每個朋友都這樣

但每次都還是感覺到被獨一無二的對待著



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帶著我上班了幾年

帶著我很多性靈上的學習

帶給我很多修行上的訊息



那天

她開著車又帶我到山上尋幽訪道

雖然在山徑上蜿蜒繞著 開車技術比她的BMW車差很多

但我還是坐得很開心

甚至腦中閃過這樣的想法

這樣開心的死去

此生已心滿意足了



那天在車上聊起課程的種種設計

我們還哈哈大笑著

開玩笑!我們算是高材生了!

常常都很鬱卒 隨便都知道黃庭穴在心口的位置

哪還需要老師用空氣槍打我們!

說完兩個人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調侃自己是最大的幽默

在這條靈性的路上

我看我們都是做太多努力了

現在唯一要做的

就是 鬆開手吧!



我非常愛我的這位朋友

我願自己這一生都能與她彼此陪伴與支持

也希望她能一直一直一直的幸福平安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